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病态之爱 1


·诺我/诺你 乙女BG现代架空


·年下黑化病娇 男女主三观超级不正预警


·!姐妹点梗不要上升爱豆



1.


Jeno:姐姐,不在吗?


Jeno:姐姐不是说今天下午都在家吗?为什么我在姐姐家门口敲门,却没人在?


Jeno:你去哪里了?


聊天软件上的消息不停地跳动着,我将聊天框划掉,转而招招手叫来了咖啡店侍者,点了一杯咖啡。


SNS上正流行和小奶狗谈恋爱,我也不甘落后,周末跑去大学附近制造了一次次“偶遇”,顺利撩到了大学生李帝努。


说实在的,一开始跟他相处,我还洋洋得意地跟小姐妹们发图炫耀,到后来李帝努越来越黏我,越来越离不开我,一个小时不见我就要跟我打电话。


我讨厌这种没有个人空间的生活,但是我又不想让周围人知道我是一个撩完就跑的人,于是我使出我的惯用伎俩:忽冷忽热,若即若离。


没错,我就是这么一个自私又双重标准的人,我虽有愧疚,但是再这么下去,我们的爱迟早会燃烧殆尽。


李帝努是个聪明人,我以为这样下去他会明白我的意思主动和我分手,没有想到他却不肯放手。


算了,我还是主动挑明吧,这样耗着也没意思,况且我也需要新鲜的可爱弟弟带给我一场甜甜的恋爱。


刚打定主意,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
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李帝努,我接起电话,开口道:“喂。”


“姐姐,你在哪儿?”李帝努的声音听起来很着急,我缓缓回答道:“外面。”


“在哪里?我去接你吧。”


我冷淡地拒绝了他:“不用。”


“那……”李帝努似乎咬了咬嘴唇,“那我在你家门口等你。”


“正好,我有话跟你说,一小时后我回去。”正巧我要提分手,也省的明天我再去找他了。


他欣喜若狂:“好!那我等姐姐回来,姐姐要快一点哦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扣下电话,我看到了聊天软件里满满的未读聊天信息:


Jeno:你在哪


Jeno:姐姐,你在哪


Jeno:告诉我,你在哪


Jeno:为什么不回答我?


Jeno:是因为在外面有别的男人了吗?


Jeno: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


Jeno:姐姐,我会改的,你不要去找别人好吗?


……



2.


“姐姐!”


我打开家门刚走进来,李帝努就黏黏糊糊地抱住了我不肯放手,他力气极大,我根本动弹不得。他将下巴放在我的肩膀上,轻声问道,“姐姐可以亲亲我吗,我今天很想你。”


闻言,我仰头亲吻了他的脸颊一下,李帝努似乎还有些不太满意,“姐姐,是嘴巴,不是脸颊。”


我只好听他的,无奈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,“可以放开我了吗?”


“不要。”


“别闹了,我有正事说。”


难得我的脸色这么严肃,李帝努迟疑了一下,还是放开了我,“什么事?”


我面色平静道,“我们分手吧。”


李帝努不可置信地看着我,“什么?”


“我们分手吧。”我不动声色地重复了一遍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他下意识地问了出来,身体却僵在原地。


“你不觉得你太黏我了吗?”我颇为无奈,“只要我一个小时之内没有回复你的消息,你就要给我打电话,我同事都说我这是找了个儿子,不是男朋友。”


“我会改的!”李帝努连忙保证道,“姐姐,我会改,我们不要分手,可以吗?”


我沉默了一会儿,李帝努小心翼翼地牵住了我的手,“真的,我保证!给我一次机会,相信我,好吗?”

我思索了一会儿,最终还是答应了他。


“那好吧。”


说不定李帝努会改变呢?



3.


我想错了。


李帝努确实不再一个小时给我打一次电话了,我却能经常在公司楼下看到他的身影。


已经半个月了,我再也按捺不住,趁着办公室没人的时候给李帝努打了电话,“喂!”


“是姐姐啊,怎么了?”


他还是和往常一样,语气中透着温柔,我却只觉得火上浇油,“你抬头看我办公室!”


此时,我刚好打开窗户,居高临下看着带着棒球帽的他。


“姐姐,下午好。”他笑着向我打招呼,我气不打一处来,“你还知道这是下午?你不上课了?”


李帝努却一脸的无所谓,“是选修课。”


“从两周前开始,我天天都能在公司看到你,你不可能每天都是选修吧?”我怒火中烧,“你到底想做什么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李帝努低下了头,“我就是想多看看姐姐……”


我愣住了,是这段时间我对他的陪伴太少了吗?我不由得反思自己。


“帝努,你回去好好上课吧,今天我不加班了,等你放学我去学校接你回家。”


李帝努惊喜地抬起头,“真的吗姐姐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他高兴地奔跑向地铁的方向,我这才松了口气。


唉,算了算了。



4.


“铃——”


手机响了起来,我拿起一看竟然是前男友的电话,我果断扣下电话,继续躺在李帝努的怀里。


“姐姐,是谁?”李帝努好奇地问道。


“前男友。”我懒懒地回答。


他立刻紧张起来,“他是要回来和我抢姐姐了吗?”


“不可能,他才不会回心转意。”我斩钉截铁,“他这种人只会打电话来炫耀自己的新女友。”


李帝努“嗯”了一声,紧紧地抱住了我,“姐姐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嗯,我知道,我不走。”



5.


“亲爱的,你听我解——”


“这位先生!我们早就结束了,请你不要对我穷追不舍好吗?”


我怒气冲冲地看着面前和我纠缠不清的男人,正是前一天给我打电话的前男友。


“那这样,我现在再来继续追你。”他一脸的理所应当,仿佛是我欠他的一样。


我冷笑一声,“你当我是什么?是你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吗?”


“你误会了,我……”


“你是谁。”


我一怔,放了学说要来找我的李帝努,不知道什么时候松松垮垮地背着背包,站在我面前将我与前男友隔开,面色阴沉。


“哪家的小子,快给我让开。”我的前男友丝毫不把李帝努放在眼里,急切地挥手让他离开。


李帝努冷眼瞧着他,“应该是你给我让开。”


“这是你弟弟?”前男友皱着眉看着我,等待着我的回答。


“是我男朋友。”


我答道。



TBC.


------------------


点病娇梗的姐妹说之前的短速打篇幅太少,让我再写一篇病娇题材大胆做梦,所以这篇会黑化的更厉害。

再次强调下本篇男女主三观非常非常不正,有问题可以私信我,不要上升哦。

(有灵感就更~)

评论(4)
热度(146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