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【诺我/诺你】《舛错》1

♢现代架空有私设

♢三观buzheng预警

♢年上诺有OOC  XXJ文笔




1


我没有想到在我身上会发生这么狗血的事情。


“老婆,求你了,我们全家人都不会把真相说出去的。”


我的丈夫几乎是跪下,苦苦哀求着我,坐在沙发上的我却满面愁容:“可是……”


“老婆,咱们爸妈都已经说了,他们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!”丈夫见我有些松口,立刻挺起腰板,信誓旦旦地向我保证着。


“我和他连一次面都没见过,你就这么贸然让我和他……不行啊,我做不到!”我实在是说不出口,又急又无奈地转过身。


我的丈夫半跪在地上,说道:“放心吧老婆,我和爸妈商量过了,我们公司有一个项目需要去国外出差,至少小半年,大家都没有去的,如果你答应了,我立刻去。”


我一听,急地忙扯住他的袖子,“不准去!你走了我怎么办?”


“你和他好好相处,老婆,这都是为了我们李家啊。”


“小叔他……愿意?!”我不可置信地看着我的丈夫。


“一开始也是不情愿的,但是妈天天去他家哭,他心一软就答应了。”丈夫道,“他答应这件事完了,家里就送他去国外生活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老婆,你想想,未来我们会有一个健康可爱的孩子,而他远在国外,不会打扰我们。”


“那……好吧……”





2


我真后悔答应了我丈夫。


此时的我正襟危坐在沙发上,等待着见我的小叔。


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的丈夫——他患有不孕不育症,医生也说过,治愈的可能性很低。


而我的公婆却想出了这么一个歪主意,让我去和小叔相处,生一个孩子。


他们把我当什么?一个为李家延续香火的生育工具?


我自嘲的笑笑,从小到大,我都是家长眼中的好孩子、乖乖女,毕业后和我的丈夫交往,然后再嫁给他,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。


可是上天仿佛给我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,我的丈夫竟然没有生育能力,也就是说,我们不可能有一个属于我们的爱情结晶。


我是个胆小、耳根软的人,我婆婆每天都来我房间哭,我丈夫每天都苦苦哀求我,我不得已答应了他们。


眼下小叔就要来了,一想到我要和他亲密无间,我紧张地手足无措。


啪嗒一声,门开了。


我不敢去抬头看他的模样,只好瑟缩在沙发上,低着头,手颤抖着抓着衣服。


“嫂子好。”


我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,我不自主地抬起了头,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帅气成熟的脸。


“嗯……小、小叔,你好……”我不自然地眼神乱飘,就是不敢看他。


我听到他笑了笑,“嫂子,别紧张,我叫李帝努,今年27岁。”


他竟然比我还大两岁,我的身体依旧是绷紧了坐直,“嗯、嗯……”


“我看到阳台上有花,是你种的吗?”李帝努直起身子,走到客厅的阳台上,“好香。”


听到他这么问,我松了一口气,接着回头看向那些花儿:“对,是我种的,我很喜欢它们。”


“这朵花很漂亮,你知道叫什么名字吗?”李帝努指着其中一只花朵,好奇地问。


我看不清他指的哪里,只好从沙发上走去阳台:“哪朵?”


“这个。”


李帝努指着的是一株鸢尾花,我连忙介绍道,“这是鸢尾花。”


“这个呢?还有这个?”


“曼陀罗、风信子,这边还有曼珠沙华……”


我一一向他介绍着,身为全职太太,养花是我唯一的兴趣。


“嫂子太厉害了,这么多漂亮的花我还是第一次见,就像一个秘密花园一样,等待着别人的探索发掘。”李帝努真心地赞美着,我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,“这没什么……不过你提醒了我,真的很像一个小花园,日后有时间,我会为我的花儿们建造一个小花园的。”


李帝努笑道,“择日不如撞日,走吧,我带你去买东西。”


我就这么稀里糊涂地坐上了李帝努的车,他为我打开车门,手放在车框上怕我撞到头,上车后还贴心地为我系上了安全带。


我有些害羞又尴尬地低下头不敢看他,这些事还是第一次有人为我这么做,我简直手脚蜷缩,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
等到买回需要的东西已经是下午四点了,我和李帝努一起敲敲打打,终于在晚饭前为我的小花园做出了栅栏、小屋、秋千,还有花园门。


看着我的小花园,我心满意足地拍摄着照片,“小叔,谢谢你!”


“没什么”,李帝努笑着摸摸我的头,“对了,有没有人说过你笑起来很好看。”


我的脸一下子变得绯红,“没、没有……”


“太好了,那我是第一个说的。”李帝努凑近我的耳边:“你笑起来的样子,最好看。”


说完,他向外面走了出去,独留我自己站在阳台,不知所措。


TBC

(慢更……)




评论(2)
热度(112)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