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【诺我/诺你】《舛错》4

♢现代架空有私设


  

♢三观buzheng预警


  

♢年上诺有OOC  XXJ文笔





  

8


  

第二天清晨,我从睡梦中渐渐醒了过来,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李帝努的如同雕刻出来的面庞。


  

真好看啊。


  

朦胧之中,我混沌的脑海里只有这一个想法。


  

上帝真是不公平,李帝努长得又帅又优秀,反观我自己,普通的不能再普通。我轻叹一口气,转过身,不动声色地挪动到床沿,想再睡一会儿。


  

哪知刚闭上眼睛,我的后背就抵上了一个温暖的胸膛,“嫂子,醒了?”


  

我一惊,条件反射地转过身向后面缩去,“我……啊!”


  

“小心!”


  

我忘记了身后就是床沿,向后缩去导致我失去平衡跌落下床,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李帝努准确无误地捉住了我的手臂,单手将我拉了回来。


  

我惊魂未定地瞪大着眼睛,连呼吸都带着颤抖。


  

“没事吧?”李帝努此时也有些心有余悸,却反过来安慰我,“别怕,没事了。”


  

“对、对不起。”我有些结结巴巴地说,“不好意思小叔,我、我胆子有点小,我没事……”


  

李帝努听我说完,反而笑了,“没关系,女孩嘛,很正常。”


  

说着他把我拉进他的怀里,“还是来我这里吧,不然你都要摔下去了。”


  

我低下头,脸红心跳地躺在李帝努的怀抱里,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,但双手还是不由自主地抵在他的胸膛上,害怕他会对我做些什么。


  

“嫂子,我真的不会对你做什么的。”李帝努有些无奈地笑了笑,“我要是想做什么,第一天就会做了。”


  

难道他真的想对我做些什么!听到他这么一说,我立刻带上十二分的警惕,睁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

  

李帝努扑哧一声笑了出来,“我说的是第一天,不是今天。”


  

我暗自松了口气,李帝努摸了摸我的发顶,“放心吧,我会等到你同意的那一天。”


  

说着,他下了床,替我盖好被子,走出了房间。


  

真希望那天可以晚点来。


  

我在心里小声嘀咕着。



  

9


  

坐在我身旁的婆婆清清喉咙,朗声道,“作为儿媳,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为夫家续香火,传宗接代,一定要生出一个儿子……”


  

又来了。


  

我无奈地听着他那老旧的思想,自从婆婆来了我们家,她每天都会在我耳边唠叨着这些话,颠来倒去的让我给她生孙子。虽说我和李帝努关系增进了不少,但是我们在将来一定会亲密无间,说实话我简直不敢去想象。


  

我就不应该心软答应婆婆和我老公……我幽怨地想道,一直以来我把李帝努当做小叔,根本没有办法去和他有什么亲密之举。


  

可是时间一长,婆婆便发现我似乎听不进她的话,于是她改变策论,去找李帝努谈话。


  

终于,第五天晚上,李帝努像往常一样抱着我,轻声在我耳边说,“嫂子,我们开始吧。”


  

我僵在床上,愣愣地看着他。



  

次日上午,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,过了好一会儿,我才意识到我和抱着我的李帝努,已经……


  

我颤抖着让自己不要去想lun li dao de这一层,也让自己不要去想昨天发生了什么。但是记忆像是碎片一样向我袭来,我想起了自己犹如一根木头一样直挺挺地躺在床上,记起了李帝努游走在我身上的那双手,同样记起了昨夜的疯狂,以及最后他细心清理后,将我紧紧地抱进怀里。


  

我下了床,双臂环膝蜷缩在沙发上,不知过了多久,李帝努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坐在我身边: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

我不意他来这里,吓了一跳,赶快站了起来,“我……没事……”


  

“别紧张。”他伸出手将我拉进他的怀里,不知道为什么,我有点抗拒不了这个温暖的怀抱,我在他怀里闷声道,“小叔。你说我们这算什么……”


  

“别去想这么多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温柔极了,“你只要享受现在就好了。”


  

他的话像是有魔力一般,我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,“好,我听你的。”


  

虽然我接受了这个现实,但是在晚上和我丈夫视频通话时,我却还是感觉愧对于他,而他一眼就瞧出了我的端倪。


  

“老婆,你怎么心不在焉的?”


  

我只好硬着头皮告诉他,我和李帝努,该发生的都发生了。


  

我的丈夫听到我说的话,兴高采烈地鼓舞道,“太好了,老婆!你做的很对,你要继续坚持下去,很快我们就会有一个可爱的宝宝。”


  

我下意识地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。


  

但愿如此。


  

TBC.


评论(3)
热度(78)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