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【诺我/诺你】《舛错》3

♢现代架空有私设

♢三观buzheng预警

♢年上诺有OOC  XXJ文笔



6

“大儿媳。”

我身体不由得一颤,我的婆婆怎么突然来了?

她是一个精明泼辣的女人,穿着打扮不仅入时,而且在她面前我仿佛被X光照射一般,什么也藏不住。她说一就是一,说二就是二,我只要在她面前稍微做错什么,立刻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怒骂。

“妈。”我努力扯出一个微笑,“您怎么来了?”

“怎么,我看看我小儿子还要给你打报告?”我的婆婆对我冷哼一句,“我儿子呢?”

我不安地捏着衣服,“小叔他去郊区帮我买种花的小铲子去了。”

“我儿子工作这么辛苦你还让他去买东西,你这安的什么心?”

婆婆带着怒火向我走了过来,我愣在原地,“是小叔他说他要去帮我买的……”

“我告诉你,你别吃着碗里看着锅里,我大儿子娶了你是你的福气,小儿子肯让你有个孩子,是他心善!”她冷嘲热讽道,“你不就是想让我小儿子也拜倒在你裙下吗?你那心机我还不知道?”

“不是的妈……您误会了……”我连忙否认,我怎么会是那种水性杨花的女人。

“妈,确实是您误会嫂子了。”

听到身后的声音我一怔,原来是李帝努推门而入,适时地为我解了围。

婆婆一看到李帝努,满脸的愤怒瞬间消失不见,立刻换上了一张春风满面的笑脸,“哎,我们帝努回来了啊。”

李帝努点点头,“妈,您误会嫂子了,是我主动去买的,您别责怪她。”

“好好,你说什么妈信什么。”

婆婆一边说着话一边去拿自己带来的大包小包,“帝努啊,这是妈妈特意给你买的,你尝尝……”

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,我愣愣地站在原地。一直以来婆婆骂我,即使是我做对了她做错了,我的丈夫只会在我被骂完后劝我理解理解妈妈,她作为课长很辛苦云云。我也不好意思说什么,只好委屈着点点头。

而今天李帝努却和我的丈夫完全不同,似乎……有些袒护我……?

我甩甩头,不,只是李帝努说了实话而已,我不能自作多情。

因为他不属于我,我们两个人在这件事结束以后,也会回到原点,毫无交集。


7

晚上我和我的丈夫视频通了话,看得出来他的工作十分顺利,连跟我说话都带着高兴的语气。聊着聊着,我告诉他婆婆来了家里,他表示自己是知道的,婆婆担心我和李帝努的进展,这段时间会来我们家住。

接着,他又问我和李帝努怎么样了,我含含糊糊地回答,就那样呗,他听后又开始劝我。

“老婆,你就当他是我,为了我们李家,只能委屈委屈你了。”

其实我是知道的,婆婆既然来了,她的任务只有一个——催生。

等到了睡觉的时间,李帝努很自觉地躺在了双人床的另一侧,感觉到床的塌陷,我手脚冰凉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他会抱我吗?还是吻我?还是会……

我背对着李帝努,侧卧在床上,一边胡思乱想一边不动声色地向床边缩去。突然,一只大手将我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我差点失声尖叫,李帝努凑近我的耳边,轻声道,“嘘,隔墙有耳。”

我立刻闭紧了嘴巴,转过身紧张地看着他,生怕他下一秒就要将我生吞活剥。

他似乎是被我逗笑了,黑暗中我看不清他的脸,却能感受到他语气里的笑意,“嫂子,我哥有说过吗。”

他用气音轻声问我,我也用气音小声回答道,“什么?”

“你真的,好可爱啊。”

我立刻面红耳赤了起来,我的丈夫从未夸赞过我,李帝努是第一个夸我的男人。

他笑着将我拥入怀里,我心中警铃大作,害怕的心跳加速,颤抖地将双手抵在他的胸前,“你……你……”

“放心吧,我不会做什么的。”李帝努的话像是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,我这才渐渐放下心来。

“我今天跟我妈说了我们这一个星期就是在一张床上背对背睡的,我妈催我今晚要有进展,凌晨她肯定会推门进来,你可要记得抱紧我哦。”

他像是开玩笑一般说着,边说边把我往怀里抱了抱,“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,你别害怕。”

我只好答应下来,身体僵硬地蜷缩在他的怀里,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93)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