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罗渽民x我/你·《桃花仙》6


·现代架空


·小甜饼



“同桌,快醒醒,要上课了!”


趴在桌子上睡得正香的我被我的同桌叫了起来,我强忍着困意支起头,“什么课?”


“英语。”我同桌回答道,趁着老师还没来,她悄悄凑到我身边问道,“你昨晚是去做贼了还是挖煤了,怎么这么大的黑眼圈?”


不提昨晚还好,一提我就怒火中烧,“别问我,去问罗渽民!”


“不会吧?你们吵架了?”我同桌一脸不相信地看着我,“早上下雨人家还替你打伞披衣服,你俩到底怎么了?”


我刚要说话,英语课代表突然站起来高声宣布道,“英语老师今天临时有事,今天这节课上自习。”


班里的同学们欢欣雀跃,同桌连忙再次追问我,我怒气冲冲地指向坐在我左边的罗渽民,“都是他害得我昨晚几乎没睡觉!”


罗渽民闻声赶来,他做出一副认错的模样,“妹妹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。”


“我才不信你!”我气呼呼地扭过头去不再看他,“你知道我昨晚有多累吗?你知道那个姿势有多难受吗?你倒是舒服了!后半夜还睡得那么香!”


话音刚落,我才发现周围不知何时已经没有了声音,周围的同学们目瞪口呆地看着我,半晌我同桌才试探性问我道:“呃……你们交往了?而且已经同居那个了……?”


她说完我才反应过来我刚刚都说了些什么,我哀嚎一声站起来为自己辩白,“不是!不是这样的,你们听我解释!!”


“我们都懂,放心吧不会告诉老师的。”坐在我后面的副班长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我的肩膀,“都是成年人了,作为姐妹我也不好意思再劝你什么,只希望你和他做好保险措施。”


“天啊!你们真的误会了!”我跳起来急切地解释自己和罗渽民什么事也没有,结果却越描越黑,最后班级的同学都承认了我和罗渽民现在的关系,还劝我以学习为重,爱护自己的身体,不要做出更加出格的事情。


罗渽民还愣在一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听到我的怒号他才如梦初醒,“妹妹,你别生气了。”


我简直欲哭无泪,“因为你我的清白全毁了!我怎么再找男朋友啊!”


“呃……没关系,你找不到的话我当你男朋友,行吗?”罗渽民真挚地看着我,“我绝对不会嫌弃你的。”


“我才不要!”我想也不想就拒绝了,“反正绝对不行!”


罗渽民一下子泄了气,用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我,“为什么啊妹妹,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哪里做的不对吗?”


“这倒没有,但是你把我的清白毁了,我现在一点都不喜欢你!我讨厌你!况且我们殊途,你是桃……呃……”碍于班级里的同学我没有把话说下去,我转过身淡淡道,“回家再跟你说。”


整整一天罗渽民看起来都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模样,只有跟着我的时候才能看到他打起一点精神,这也是为了保护我不让我遇到危险吧?我心里不由得愧疚起来,早上我说的那些话是不是过分了?


等到回到家里,我对罗渽民道了歉,“对不起啊罗渽民,今天早上是我过分了,我不该说那些话……”


“没关系主人。”罗渽民微笑着开口道,“你是我的主人,你让我做什么我就会做什么,你说什么那就是什么。”


他这么一说我心里更加难受了,他为了报恩找了我这么久,好不容易遇到我了还要被我凶,我简直不做人。这么想着,我用拳头使劲敲了敲自己的脑袋,“笨死自己算了!”


“欸主人!”罗渽民看到我自己打自己,慌忙拦住了我,“别打别打,不要打自己。”


“我没事,我不怕痛,就是想让自己长个教训。”我泄了气,转身坐在了沙发上。


“可是我的心会痛。”罗渽民随着我一同坐在沙发上,诚恳地看着我。


我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,“罗渽民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
罗渽民点点头,他笑的好看极了,“当然,主人就是我的一切,主人想要月亮我就不会给你摘星星,我会一辈子都跟着你,听你的话。”


“那以后我嫁了人怎么办?你也要一直跟着我吗?”我将心中疑问说了出来,哪知罗渽民突然情绪低落了下来,他失落道,“那我也会跟着主人,我会好好保护你的。”


见他难过极了,我连忙转移话题,“好啦好啦,我是骗你的,我才是个高中生,嫁人还要好久好久好久以后呢。”


罗渽民听到我的话,期期艾艾地望着我,“那主人,你可以嫁给我吗?”


“什么?!”我简直怀疑自己听错了,满脸震惊地看着他,“我嫁给你?”


“是呀!”罗渽民看起来开心极了,“这样我们就离不开彼此了,我会保护好你,你的愿望我也会帮你实现,我会好好爱着主人,嫁给我吧,主人!”



TBC.

评论(1)
热度(3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