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遇见番外  悠太的日记2


·泰悠《遇见》番外   正文:《遇见》 


·悠太视角日记   短篇   xxj文笔


·私设泰悠年龄同年但非95   


2016年7月16日   星期六     晴


泰容带着我和NANA一起去了海边,我已经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看到海了。NANA是第一次见到海水和沙滩,他兴奋地玩沙子、踩浪花、捡贝壳,泰容还教给NANA怎么能用沙子做出城堡,等到晚上回酒店,NANA还在不停地跟我说海边真好玩,直到他困得睡了过去。


泰容说自己的易感期快要来了,所以我们没有住在一间房间。我摸了摸自己后颈的腺体,我都已经二十多岁了,却一直没有发qing期。


不过这样更好,我没有多余的钱去买抑制剂,也不想发qing期内在街上被陌生的Alpha掳走,我现在只希望我的NANA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。如果可以达成这个愿望,即使一辈子没有发qing期,做一个无法生育的Omega我也愿意。


2016年8月6日   星期六   阴


泰容今天给我打了电话,他说他在家需要工作,这段时间没时间做家务,再加上不会做饭,问我可不可以帮做做饭,做家务。我满口答应,泰容已经帮了我们家太多太多了,现在泰容需要我,我自然是要帮助他。


泰容好像有些轻微的散光,在家里工作的时候总是喜欢带着他的细边眼镜。他专注地在笔记本上敲敲打打,屏幕上跳出来许许多多的专业术语,他一丝不苟地检查着有没有错字,认真起来的样子看起来很迷人。


学生时代的泰容,也一定是这个样子吧?


泰容察觉到了我的失神,他关切地问我怎么了,我连忙摇摇头,说没什么,继而转过身继续擦拭柜子。


但愿泰容没看到我发红的耳尖。


2016年9月29日   星期四    多云


首尔的降温比想象中来的还要快,我有几件衣服缝缝补补还能勉强穿,可是NANA的衣服已经小了,我需要给他买新衣服了。



2016年10月1日   星期六   晴


今天泰容拿着一堆衣服来到家里,说是自己和他的小侄子因为尺码不合适而不穿的衣服,我拗不过他,只好勉强收下。


等到晚上我整理衣服时才发现里面都是名牌旧款,虽说是几年前的旧款,但是泰容保养的很好,我忧愁不已——这下我要欠泰容更多了,我该如何偿还?



2016年10月2日  星期日   小雨


欠费单发过来了,我焦头烂额地在本子上计算着支出和收入,我那点微薄的薪水对于支出简直就是杯水车薪。甚至今天房东告诉我房租也要涨了,我准备另外找一个房子,不在这里继续住下去了。


晚上我却遇到了酗酒的客人,他紧紧地拉着我的手臂,嘴巴里含糊不清地说要娶我回家,还说他是一家有名的企业中层,家里有很多钱,嫁给他不愁吃穿。他的力气很大,我完全挣不开他的手。


最后还是老板出面替我解了围,我鞠躬感谢着老板,脑子里却在思索。


或许……我还有另外一种出路?



2016年10月3日   星期一    阴


我去了小区旁边的打印店打印出了自己的基本资料,明天一早就交给老板娘,看看这附近有没有合适的Alpha和Beta。我也不求对方的条件,只要他愿意我带着NANA,让我做什么我也愿意。


我的NANA是我唯一的宝贝,才不是他们说的小拖油瓶……




2016年10月5日    星期二     多云


下午是我的轮班休息时间,我急匆匆地骑着单车穿梭在大街小巷,寻找着合适的房子,如果找不到,后天我和NANA就无处可去了……


幸运的是我找到一户房租低廉的房子,里面的环境很差,矮小又潮湿,地面也是不平整的水泥,墙皮因为潮湿的环境早就七零八落地掉在地上。还好东边没有那么潮湿,我的NANA可以睡在那里。


我骑着单车将原来家里的东西都带了过来——本来我们除了日用品和衣服被子就没有其他东西了,我一共来来回回骑了三回车,才把东西都搬过来。我拿出从日料店带回来不需要的报纸贴在墙上,接着认真清理室内,忙碌了许久才把东西收拾好。


这里就是我和NANA的新家了。



2016年10月6日   星期三   小雨


秋天阴雨连绵,房子里更加阴冷潮湿,等到傍晚我才发现灯坏掉了,我踩着梯子修了半天,却始终修不好。我只好带着NANA坐在床上,给他讲故事。


NANA看起来很不开心,但还是认真听着我的故事,想到我的NANA这么小就跟我一起饱受生活冷暖,我哽咽了。NANA问我怎么了,我掩饰着回答有点冷,NANA二话不说把自己的被子盖在我身上,他拍着胸脯说自己是小男子汉,泰容老师说过要NANA保护好爸爸,自己一定会说到做到。


如果不是灯坏掉了,那我的眼泪一定会把NANA吓到,我只好胡乱擦拭着泪水,替他盖好被子,轻声道,好,爸爸都听你的。



2016年10月7日   星期四    多云


泰容一定是听NANA说灯坏掉了才会过来帮我修的,我本来不想麻烦他的,但是他执意要来,我只好答应了。


这栋旧楼连电梯都没有,我抱着NANA气喘吁吁地爬着楼梯,泰容却拍拍我的肩膀让我把NANA给他,再继续上楼。


我们进了家门,我点上蜡烛,把NANA放在床上让他继续睡觉,接着替泰容拿来了梯子和工具。泰容似乎是会修理的,没过一会儿便修好了。


泰容坐在梯子顶端低头看着室内,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了桌子上摊着的欠费账单,急忙收了起来。


为了掩饰自己的窘迫,我吹灭蜡烛,拿起强装镇定拿起保温壶倒了一杯热水给泰容,倒完我才想起来,家里的咖啡和茶叶早就喝完了,我只好向他道歉,告诉他家里的茶叶已经没有了。


泰容沉默了好久才问我为什么搬家,我告诉他了原因,泰容却邀请我去他家里住着。


这怎么能行呢……泰容啊,你已经很照顾我了,不用再这么对我好下去了,我真的,会误会。


我只好找着借口告诉他,老板娘已经在帮我物色结婚对象了,没准儿过几天我和NANA就能住进大房子了。泰容问我,认识几天直接结婚吗,我心里苦涩不已,以我的条件,我还能期盼什么呢?


他有些着急,好像担心我会遇人不淑,我只好苦笑,就算遇到了我又能怎么样?即使打我,我也只能逆来顺受,只要让我工作照顾好NANA,不打NANA就行。泰容再一次让我搬去他家,我不想再欠泰容这么多,只好下了逐客令。


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失落的时候泰容,我的心里也很难过,可是我不能表现出来。泰容刚走,我坐在沙发上蜷缩成一团,压抑着呜咽声哭了出来。


泰容,对不起。




2016年10月8日   星期五  晴


我趁着休息时间去一个小便利店打了零工,工资日结,唯一的坏处就是这个工作的工作时间是晚上十点到凌晨三点,我只好把NANA哄睡着了再赶到便利店。


现在便利店品牌层出不穷,我所在的这家便利店只是一个小型品牌,工资一般但是日结,这正是我现在需要的,电费水费燃气费我已经欠了太多太多,月中之前我就要全数补上,加上月中发的薪水,我想应该差不多,但是我的薪水有一大半都是NANA的学费,所以我只能趁着有时间去打打零工。


还好这段时间我的NANA很听话,知道我最近忙没有哭闹着找我,否则我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……



2016年10月14日   星期五    晴


今天是发薪水的日子,看到工资的时候,我终于感觉到了一点心安——这是NANA下个月的学费,有了他NANA才能在这么好的幼稚园继续上学。


可是我没想到,我竟然被抢劫犯跟踪了,我拼命阻拦他,却因为性别而无法与之抗衡。他抢走了我的包把我推在地上,我绝望地半躺在地上,却看到了泰容轻易将他打倒,把我的包拿了回来。


我喜极而泣,突然泰容护住我的后脑勺,把我扑倒在地,我眼睁睁地看着抢劫犯的匕首没入了泰容的后背。


抢劫犯落荒而逃,伏在我身上的泰容闷哼一声,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叫喊出来,我的泪水汹涌而出,哭泣着把他扶起来,脱下外套为他按着伤口。泰容扯出一个牵强的微笑,从钱包里拿出了一张卡,告诉了我密码:711026。


悠太,他温柔地叫着我,如果我不行了,那么我的财产全部都给你,这段话我已经录音了,你拿着我的手机,没准到时候派的上用场。


你在说什么傻话!我哭着回答,不准说这种话,不准说!


我慌忙拦了一辆出租车,刚一上车泰容就昏迷了过去,我焦急地告诉司机去医院,我把泰容抱进怀里,眼泪止不住地往下流。


等到了医院,我浑浑噩噩的听从着医生护士的安排,等到我回过神来的时候,护士已经把泰容推进急救室了。我坐在急救室外的椅子上,不敢去想泰容会怎么样,只能无助地瑟缩在角落的椅子上掩面痛哭。


不知过了多久护士才把泰容从急救室推出来,医生告诉我所幸没有伤害到泰容的身体器官,否则他的情况会非常危险。


我坐在泰容的病床前,看着静静躺在病床上的他,想起来我第一次遇到他时他怀里抱着熟睡的NANA,认真的想和我交流NANA的情况,想起来我第一次在日料店门口遇见他,他的笑容如同和煦的阳光,让我再也无法忘记他的面庞,想起来他对我一直以来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……想到这里我再一次垂泪,泰容在休息,我不敢哭出声,我想去卫生间让自己好好痛哭一场,我又怕泰容会醒过来我无法照顾他,我只好捂紧自己的嘴巴,肩膀一抖一抖的无声哭泣。


醒过来吧泰容,快点醒过来吧。


2016年10月15日   星期六    晴

今天警察来了医院让我做了笔录,并且表示已经抓到了蓄意伤人的抢劫犯,下午放学的时候NANA也来了医院,日料店老板娘主动帮我照顾NANA,说等泰容醒了再把NANA送回来,看到NANA同意,我才暗自松了一口气,这样我就能专心照顾泰容了。


后来我困地趴在泰容的病床上睡着了,睡梦中恍惚间似乎有人在摸我的脸侧,我睁开眼睛一看,不知道泰容什么时候醒了过来,他皱了皱眉头,似乎是他的动作牵动了他的伤口,我再也忍不住上前轻轻抱住了他,泪水潸然而下。


泰容摸了摸我的头发,轻声安慰着我,仿佛受伤的是我,而他在一旁低声哄着我告诉我,别怕。



2016年10月16日   星期一    晴

把NANA送到幼稚园后,我来到了医院照顾泰容,他现在吃饭喝水穿衣都离不开我,我用心地照拂着他,希望他可以快一点好起来。


医生说泰容的身体底子很好,一周后就可以出院回家继续治疗,听到医生的话,我有些激动地笑着鞠了一躬,泰容正微笑着看着我,问我怎么这么高兴。我将医生的话告诉泰容,泰容抬起手似乎是想摸一摸我的发顶,可是他的胳膊不能举太高,我乖乖地坐回椅子上,他轻而易举地摸到了我的脸颊,轻声说,看到你高兴那我就放心了。


我还没有说话,旁边的医生走了过来调侃道,小两口感情真好,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连忙转过头结结巴巴地说不是这样的,您误会了,泰容却笑眯眯的把我搂进怀里,他说老婆不要否认了,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,别害羞啊。


我被泰容的称呼吓了一跳,然后我才意识到他是在开玩笑,唉算了,能让受伤的泰容开心起来我就心满意足了,我也没有再跟他强调不要再继续这样叫我。



2016年10月17日  星期二   多云


今天病房里住进来两床病人,病房里一下子就热闹了起来,临床是个来照顾自己儿子的Alpha,我跟他交流了一下才知道他离异自己带着儿子,儿子和学校里的不良打架,被捅伤了才被送进医院。临床的Alpha经常找我聊天,不知道为什么,泰容总是虎视眈眈地看着我和临床的Alpha,每次都故意大声叫我“宝贝、亲爱的、老婆”,病房里这么多人,我也不好意思去纠正他,我以为泰容一会儿就会对这个玩笑失去兴趣,哪知他越来越喜欢这么称呼我了……




2016年10月18日  星期三   多云


泰容最近好像很喜欢抱着我,他说这样很舒服,我知道他的伤口很痛,所以我会乖乖地躺进他的怀里,这个时候我会跟他说悄悄话,我让他不要再叫我那些暧昧的称呼,他却笑着说怎么了,不喜欢吗?我有些纠结地咬了咬唇,告诉他这样不对,这样不行。


泰容挑了挑眉,神神秘秘地说,你没有看到隔壁床那个Alpha一直在看着你吗?如果我不这样叫你,他一定会和你会有进一步发展,甚至和你结婚。你看看他儿子每天这样任性妄为就能知道这个Alpha不会教育孩子,悠太你如果真的跟他在一起,你每天忙着工作无暇照顾NANA,那他会怎么教育NANA呢?


我没想到泰容会想这么多,临床的Alpha确实对我说过他不介意Omega带着孩子再婚,现在想想他的确是跟泰容说的一样,这么想着我本来就不太喜欢那个Alpha,现在更加害怕他了,泰容凑到我的耳朵旁轻声问我要不要让他帮我,我急忙点点头。泰容心满意足地摸了摸我的发顶,那先说好悠太你配合我演戏不要生气,我满口答应绝不生气,泰容对我眨眨眼睛,让我明天记得配合他,我不明所以,但还是先答应了他。



TBC.



(写了这么多篇泰悠,其实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这篇T T)


评论(13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