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Mamihlapinatapai 6


·现代架空清水ABO


·学生Alpha泰容x老师Omega悠太



中本悠太被李泰容压在身下,李泰容的刘海被他自己撩到了脑后,中本悠太清晰地看到他的双目赤红,闻着他释放出的信息素,中本悠太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了,直到李泰容用嘴唇在他的脖颈上蹭来蹭去寻找他的腺体,中本悠太这才感到恐惧,“等等泰容!你……”


纵使中本悠太再迟钝他也发现了李泰容的易感期到了,身为一个Omega面对着易感期的Alpha,任谁都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李泰容呼吸急促,迫不及待地寻找着中本悠太脖颈上腺体,中本悠太拼命反抗,任凭他怎么用力去推李泰容,李泰容伏在他的身上纹丝未动。


“泰容!你还小,不要做错事!”中本悠太双目含泪,他泪眼朦胧地看着李泰容,“你是我的学生,我们不可以这样,你放开我,放开我吧!”


处于易感期的李泰容只觉得自己头昏脑涨,对于中本悠太的恳求充耳不闻,他只想去找中本悠太的腺体把他暂时标记,然后再彻底标记他。


中本悠太颈后的腺体被李泰容找到,无论中本悠太训斥也好哀求也罢,李泰容根本置若罔闻,中本悠太终于意识到易感期的Alpha是绝对不会放开Omega的,他绝望地闭上眼睛,呜咽着哭出了声,眼泪沾湿了自己漂亮的面庞。


他闭着眼睛哭了好久,欺身压在他身上的李泰容此时将头埋进他的颈窝不断地喘着粗气,中本悠太感觉到似乎有什么东西滴在自己的脖颈上面,紧接着李泰容突然松开了手臂的禁锢,放开了中本悠太。


中本悠太立刻坐起身子,刚想逃进卧室,就看到李泰容的下唇已经被他自己咬破,此时正一滴一滴地往外流血,中本悠太被他这副模样吓了一跳,刚想去看看李泰容有没有事就被李泰容抬手制止住了,“别过来,你快进卧室。”


他这才如梦初醒般地摸了摸自己的脖颈,果不其然,刚刚滴落在他颈上的就是李泰容的血。他看了一眼坐在沙发上拼命忍耐的李泰容,衡量再三最终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


“锁好门不要让我进去。”李泰容低哑的嗓音在门外响起,中本悠太依言锁好了门,但还是担心李泰容的要如何度过易感期,“那你怎么办?”


“我之前都是这么忍过来的,不用管我,我好了会自己走。”过了半晌,李泰容才喘息着回答道,“易感期结束之前我不会去上课了。”


中本悠太更加担心了,刚想说带他去医院,他感觉自己的力气仿佛被渐渐抽走,刚低下头就闻到了自己身上若隐若现的橙子味道,遭了!一定是李泰容易感期提前诱发了自己fa情期!


他慌忙从柜子里拿出自己的抑制剂使用,过了好一会儿才感觉到自己的逐渐恢复了力气——果然抑制剂越早使用越好,中本悠太暗自松了一口气,看来今天逃过一劫了,但是他再也不敢出门面对易感期的Alpha了,他不想也不敢去想后果。


次日早上,中本悠太轻轻打开自己的卧室门才发现李泰容已经走了,他的沙发凌乱不堪,上面甚至还有残留的血痕,能看出来处于易感期的李泰容整个人痛苦极了。


茶几上放着一张字条,上面写着五个字:对不起老师。中本悠太本就是个共情能力强的人,看着纸条上的字他的心仿佛被一双无形的手揪住了一般,让他的心情再次跌落至谷底。


李泰容这一请假就是一个星期,好不容易等到一周以后,中本悠太才再一次见到李泰容。


李泰容比起上次走路的姿势明显要好多了,中本悠太心中更加笃定了李泰容一定是在孤儿院受到了“惩罚”,原因肯定是因为他不肯再跟着去盗窃。


他亲眼看着李泰容再次变成了那个沉默寡言的孩子,和同学客套寒暄,对着他李泰容只有苦笑。



这样的日子持续了有半个月,半个月后学校里已经开始放暑假了,暑假刚开始没几天,在孤儿院里独自处理伤口的李泰容突然被院长叫到了接待室,他走进去一看,接待室里面竟然是微微笑着的中本悠太。


李泰容大吃一惊,他害怕会在院长面前暴露自己跟中本悠太的所说的孤儿院的秘密,害怕不知情的中本悠太中了院长设下的圈套,更害怕他会因此遇到危险。


“泰容啊,中本老师你认识的吧?别害羞了,抬头看看你的老师。”院长笑着拍了拍李泰容的肩膀,“从今天开始,中本老师正式收养你了。”


仿佛是平地一声雷,李泰容瞪大了眼睛惊诧万分,“什么?”


“今天你要跟我回去。”中本悠太笑眯眯地看着他,“我已经办好了收养手续,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。”


李泰容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收拾好自己的行李,跟着中本悠太坐上地铁,再一次来到那个他熟悉的公寓。


“不好意思啊泰容。”刚进家门,中本悠太就先对着李泰容道了歉,“我没有提前通知你这件事情,但是我觉得不能再拖了,我不想让你再受到‘惩罚’。”


李泰容当然知道中本悠太在说什么惩罚,他感动不已,他没有想到中本悠太会用收养的方式让他摆脱孤儿院那个魔窟,这在法律上来说是完全可以的,只不过在名义上他们必须是养父子的关系。


这又如何呢?李泰容不在乎,中本悠太也不在乎,他们的目的只有一个,那就是逃离孤儿院。


中本悠太能想到从收养方面入手解救出李泰容,李泰容对他很是高兴,不禁问起了中本悠太,“悠太老师,你是怎么想到的这个办法?”


中本悠太吐吐舌头,“哪里是我想的啊,是我的同事田宫老师帮我想的方法。”


“田宫老师?他知道了孤儿院的秘密?”李泰容顿时紧张了起来,其实他根本不认识什么田宫老师,只是隐隐约约知道前段时日学校里又来了一位日本籍老师。


“这倒没有,我只是说了孤儿院有个孩子我不放心,他建议我直接收养你。”中本悠太解释道,“相信我,我不会做笨蛋才会做的事。”


李泰容这才松了口气,“那就好,我怕田宫老师万一把这件事说出去,那悠太老师你会受到牵连。”


中本悠太抿唇一笑,“放心吧,老师是成年人,知道怎么保护自己。”


“可是我担心你。”李泰容担忧的话语脱口而出,中本悠太一怔,旋即笑了起来,“你要叫我老师,泰容。”


“你怎么不说我要叫你爸爸呢。”李泰容低下头小声说道。


“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李泰容急忙转移话题,“那老师,我要住在这里吗?”


中本悠太点点头,“对,你住里面那个空房间吧,我还没来得及布置里面,如果有需要买的家具清单列给我,过两天我给你买。”


李泰容知道中本悠太的工资也没高到哪里去,他随口答应了句好,拎着自己的行李箱进了空卧室。卧室里放着一些简单的家具,虽说简单了一些,可是在李泰容眼里一切看起来是那么温暖,那么温馨。


真好!李泰容幸福地躺在床上,我终于能有一个家了!



TBC.

评论(5)
热度(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