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霭

平生不会相思,才会相思,便害相思。
\已补档详见置顶评论

遇见番外 悠太的日记3


·泰悠《遇见》番外   正文:《遇见》 


·悠太视角日记   短篇   xxj文笔


·私设泰悠年龄同年但非95  




2016年10月19日  星期三   小雨


今天临床的Alpha趁着医生查房的时候把我叫到了病房外,我担忧地看了泰容一眼发现他在认真听着医生说他的伤情,怕他再分心,我考虑了一下还是跟着那个Alpha去了病房外。


走廊上的人没什么人,他说着暧昧不清的话语上前一步握住我的手,我被他吓了一跳,挣脱着他的手说不可以,他却抓紧了我的手不让我走。我被吓坏了,只好拼命挣扎,正好有位护士路过,他才肯松开手。我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跑进病房,医生刚刚跟泰容说完话准备离开,我不想让泰容担心我,所以我做出一副什么都没打算的样子坐在病床旁,询问泰容刚才医生说了什么。


可泰容只瞧了我一眼就发现了我面色惨白,他问我怎么了,我纠结着要不要告诉他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个所以然。泰容认真地看着我,告诉我不要怕,有什么事情他会帮我解决。


自从我来到韩国,从来就是依靠着我自己一个人,我连个说心里话的朋友都没有,甚至日料店的老板娘帮我我都会感到受宠若惊,每每都是再三询问真的不会给她添麻烦之后我才会答应。泰容这句话让我差点热泪盈眶,我连忙眨眨眼睛努力把泪水忍回去,再告诉他缘由。


泰容的脸色一瞬间变得铁青,我还从未见过他这副表情,我还以为是我轻信他人惹他生气了,只好率先拉住他的手承认错误。他张开嘴巴刚要说话,突然噤了声,然后立刻把我抱进他的怀里,我抬起头眼中充满了疑问,他的眼睛却狠狠地盯着路过他病床的那个Alpha。


我闻到了一股海盐的味道——那是泰容的信息素,他的信息素明明不是攻击性的气味,可是我闻到以后只觉得头晕和难受,我趴在泰容胸口闭着眼睛一言不发,没过一会儿泰容就收起了他的信息素,轻声问我是不是不舒服。


我点点头,问他刚刚在做什么,他回答自己是在用信息素震慑那个Alpha,显然那个Alpha不敢和泰容较量,连信息素都不敢放出来,我抬起头才看到Alpha在悄悄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,我这才放下心来。泰容大声地叫了我一声宝贝,然后他的吻落在我的脸颊上,声音响亮到整个房间都能听见,我愣住了,泰容接着说道,悠太,等我出院我们就订婚,好不好?


看着一脸认真的泰容,我终于想起来前一天泰容让我说的配合他,我连忙点点头,乖乖地抱住他说,好。泰容看起来高兴极了,他吻了一下我的发顶,拥着我说着一些情话,我听的脸颊发烫,忍不住轻轻锤了他一下。



2016年10月20日  星期四   晴


太奇怪了,我一进二楼,护士站的护士们一边笑着看我一边小声说悄悄话。等到我走进病房,周围的人看到我跟我打招呼说,李太太来了啊。


我被这声“李太太”讶的差点愕过去,哪知泰容还在一旁叫着我,宝贝快过来,医生要查房了。我一边走过去一边别扭地否认我不是李太太,泰容一把抱住我笑着说,诸位,我老婆容易害羞,毕竟要等我出院我们才订婚呢,大家不要和他开玩笑了,说完还戏谑地挑了挑眉。这哪里是不让大家开玩笑,这明明是让大家这么继续叫下去啊!



2016年10月21日  星期五   阴


泰容竟然趁着医生宣布他明天可以出院的时候亲了我的额头一下……这下好了,别说整个2楼,我看1楼也快知道我和泰容的“关系”了,完了,这下误会可大了。



2016年10月22日  星期六   晴


今天泰容出院了,我跟着他回到他的家里帮他打扫卫生,他再一次邀请我和NANA搬去他家,我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他,可是泰容皱起了眉头说自己后背伤口痛。我想起那晚发生的一切,泰容冒着生命危险保护我,想到这里我心软答应了下来,下午带着NANA和家里的行李来到了泰容的家。


NANA跟我说他只在电视上见过这么大的房子,他高兴地跑过来跑过去,一间一间查看里面的房间。已经很麻烦泰容了,我不想再继续麻烦他,于是我跟NANA说我们睡一间房就好,NANA高兴地答应了,我们选了一间不大不小的卧室,将行李放了进去。


兴许是白天跑累了,才八点钟NANA就睡着了,我一个人在床上辗转反侧,怎么也睡不着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脑海里总是浮现泰容在病房里给我的那一个吻,他弯起眼睛笑着望着我,我痴痴地抬头看着他出了神。接着我的脑海里又浮现出那个惊心动魄的夜晚,泰容将我扑倒在地,为我挡了那一刀,他在出租车上告诉我他的密码,那密码竟然有四位是我的生日……我想起他在车上几乎是在讲自己的身后事了,在这么危急的时刻,他甚至还在想把自己的财产给我……


其实从上次泰容来帮我们家修理灯开始,我见到泰容总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情,我想一直见到他,可是我又怕我总是麻烦他,我不是一个喜欢麻烦别人的人,我……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了,我好像喜欢上了泰容。


可这样不行,泰容他应该不会喜欢我的,我是个贫穷的单身爸爸,泰容是这么优秀的Alpha,他怎么会喜欢我呢?就算泰容对我有好感,我也不能耽误泰容,他值得更好的Omega,而不是如此落魄至此的我。


我下定了决心,等到泰容伤全部都好了,我就带着NANA搬回去,然后找一个愿意带着NANA的Alpha或者Beta结婚。


NANA睡了一个小时就醒了,他说想听我给他讲故事,我从旁边拿过来几本绘本,突然想到了如果我结婚还是要经过NANA的同意的,于是我问他,NANA你想要新爸爸吗?


NANA看起来很不高兴,爸爸你为什么要给我找一个新爸爸,我已经有你了。


我叹了口气回答道,NANA你知道吗,泰容老师已经帮了我们太多太多了,我们不可以一直麻烦泰容老师,泰容老师也有自己生活,不可能一直照顾我们,等爸爸给你找到了新的爸爸,我们就不用麻烦泰容老师一直照顾我们了。


我才不要!NANA干脆地拒绝了我的提议,如果找了新爸爸,那爸爸就会一直陪着新爸爸,就不会陪着我了。


其实,NANA说的也对,如果我真的结婚了,那我在家更多的应该是做家务而不是陪伴我的NANA了。我低下头没有说话,NANA问我还会不会给他找新爸爸,我含糊地说,再说吧。



2016年10月26日  星期三   晴


泰容的伤几乎全好了,可是我还是不太放心他,毕竟伤口在后背,他自己又无法上药,留下疤痕也不好。


今天日料店老板娘突然给我打电话说,她有事今天不营业了,突如其来的一天假期让我高兴不已,我决定趁着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带着NANA出去玩一玩。


NANA撒娇要去游乐园,泰容也在一旁和NANA一唱一和,最终我还是跟着泰容带着NANA去了游乐园,也不知道泰容什么时候给我们三人准备的衣服,这穿起来……不知道的人会误会我们是一家三口的,我有点尴尬,但还是不愿意扫他们的兴,没有将这话说出口。


本来说好只在门口看看,结果还是被泰容和NANA带进去了游乐园,整整一天我都注视着我的NANA,他今天特别开心,看到他那么高兴,我也欣慰地笑了出来。


晚上泰容带我们去了一家鼎鼎有名的西餐厅,这家西餐厅是以菜品贵和美味出名的,坐在椅子上的我很不安,这地方不是我这种人所消费得起的。NANA看起来很高兴,他说只在电视的动画片里看过西餐,自己没有试过,我心里不免又是一番酸涩,下定决心日后好好工作,以后也能带着NANA来吃西餐。


可是NANA竟然跟我说,如果我一直要做工作,那他就不吃西餐了,因为他不想让我这么累。我的眼泪含在眼眶里,我的NANA才这么小,就已经知道了人间冷暖,被迫长大,我的心里既愧疚又心痛。


不知道为什么泰容和NANA吃的飞快,最后泰容带又困又累的NANA回去睡觉,他结了账让我吃完再回去。坐在地铁上的我有些莫名其妙,算了,NANA睡在外面也会着凉,不如早点和泰容回去。


刚用钥匙打开大门,玄幻里一片漆黑,我走进家里发现客厅里也没有开灯,我有些奇怪,试探性开口叫泰容,泰容却没有回答。难道泰容在卧室?这么想着我关上了大门准备开灯,刚想打开灯的时候我却听到了NANA的声音,他叫我先不要开。可是NANA不是困了吗?客厅里怎么会有他的声音?


我刚开口没说几句话就噤了声,我看到黑暗中泰容捧着插着蜡烛的蛋糕走过来,他们两个一起为我唱着生日快乐歌。


我这才想起来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
看到眼前的一切,我不争气地哭了出来,说实话我自己的生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过过了,这是我来韩国过的第一个生日。泰容让我许愿望,我认认真真许了三个愿望:第一个愿望是希望我的NANA可以平安快乐健康地长大,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我可以赚更多的钱供NANA上学和去兴趣班,第三个愿望是希望泰容可以找到他的意中人,这样我就会干脆地放弃他,不会再喜欢他了。


吹灭了蜡烛,我们三人一起分享了蛋糕,泰容把生日王冠给我带上,然后笑着说,悠太真好看。


我的耳根发红,不敢直视他的眼睛,吃完蛋糕以后我还收到了生日礼物,我惊讶不已。NANA给我的是腰带,泰容给我的……是一部全新的智能手机。我拒绝了泰容的礼物,可是泰容说这是NANA赊换来的,看着NANA期待的目光,我最终还是无奈地收下了。


泰容给我们拍了照片,NANA在沙发上坐着睡着了,我把NANA带回卧室安顿好,走回客厅对泰容表示了感谢。我很感谢他愿意为我准备这个惊喜,我跟泰容说这几年连NANA过生日我也只能给他买最便宜的小奶油蛋糕,我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过过生日了,泰容却说明年他会给NANA买一个大蛋糕,我拒绝了他,我不想让他再破费了。


我告诉他我们父子的生活很拮据,在这么下去我们无力偿还,说着我低下了头不敢去看泰容的眼睛,我怕他失望的目光再一次扎痛我的心。


可是泰容接下来说的话让我瞪大了双眼,他说他喜欢我,想和我在一起。


我脑子里一片混沌,随便丢下了一个借口就落荒而逃,甚至没有时间去关心还站在原地的泰容。



2016年10月27日  星期四  阴


我怕泰容见到我再说起昨天那件事,我在尽量躲着他,不去看他的眼睛。



2016年10月28日  星期五  中雨


我今天想了很多很多,我觉得我配不上泰容,泰容是一个优秀的Alpha,即使他不喜欢我他也能挑选其他的Omega。幼稚园里有不少漂亮大方的Omega老师,她们憧憬着看向泰容的眼神我怎么会不懂呢?她们才是最适合泰容的人,我这样的人只会给他带来非议和笑话。


我不能答应泰容,跟我在一起后泰容要面对很多很多东西,他明明可以不用自寻烦恼的,我的心里很难过,我配不上泰容,他可以找到比我好千倍万倍的Omega,而我只是他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。



2016年10月30日  星期日  小雨


我找到了泰容,想把我心里真实的想法告诉他,但是当我们面对面的时候我却怎么也开不了口,还是泰容率先问我考虑地怎么样了。


我有些心虚地看了看他,然后对他说我们两个不合适,我们出身不同,他会被我耽误,况且我还是一个从来没有过fa情期,独自带着孩子的Omega。


泰容说他喜欢的是我,不在乎其他,他说自己不怕麻烦,怕的是我拒绝他然后带着NANA离他而去。我有些被他感动到了,泰容却先问我喜不喜欢他,我的身体比我的嘴巴要快一步,我下意识地点了点头,泰容开心地笑了,可是我觉得婚姻不是只有喜欢才可以的,也要考虑别的。


但泰容他把我的顾虑全部驳回了,并且再一次向我告白,我狠下心肠刚想拒绝他,就看到泰容带着失望的神情问我难道我即使愿意嫁给普通人,也不愿意和他在一起吗?


我失口否认,刚想解释,泰容就制止了我,他给了我三天时间让我仔细考虑,三天后再让我告诉他答案。


他在我额头上留下了一个温柔的吻,然后回到了自己的卧室。我的脸在发烫,我喜欢他的温柔,贪恋他对我的温暖,可是……可是……唉。



2016年10月31日  星期一  晴


今天早上NANA把我叫起来的时候我就闻到了早餐的香味,去了餐桌才发现竟然是泰容做的早餐,而且做的色香味俱全。直到现在我才恍然大悟,原来之前泰容说自己不会做饭完全就是想帮我才这么说的。


泰容已经可以去上班了,他开车带着NANA去幼稚园,而我自己骑车去日料店。我刚推出自行车,泰容就制止了我,他说今天他开车送我,今天的泰容太奇怪了,早餐帮我做,出门上班也要送我,我不禁将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,泰容笑着对我说他在追求我。


我大脑短路,张口而出两个字:不用。说完泰容轻笑一声,带着我和NANA上了车,连副驾驶的安全带都是他帮我系上的。NANA和泰容看起来很高兴,只有我一个人满脸通红地缩在副驾驶上不知所措……


晚上泰容带着NANA来接我的时候捧了一大束玫瑰花,我带着不自信问他是给我的吗,泰容笑着说是,我惊喜不已。回到家里以后泰容又为没有吃饭的我下厨做饭,他说我今天辛苦了,然后在我吃饭的时候他在一旁熟练地做家务。我还以为泰容之前是请钟点工来整理家里和做饭,没想到这些竟然都是泰容自己做的,我听得见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,可是我内心并没有想好到底是答应还是拒绝……



TBC.



(有姐妹私我说想看NANA和优子cp,问一下大家的意见是想看他们长大后在一起还是纯兄妹情呢0.0)
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雾霭 | Powered by LOFTER